•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文章列表

2023-07-07 本公司訂於112年9月28日(四)起至112年10月1日(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惠請協助公告周知,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並規劃進行校外教學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韓睿 / 131 / 教導處)
2023-07-07 活動 函轉本縣萬榮國民中學開設花蓮縣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暑假營隊課程相關資料,鼓勵各校踴躍參加,並請核予帶隊教師公假登記,請查照。 (訪客 / 134 / 教導處)
2023-07-07 函轉本縣玉東國民中學開設花蓮縣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111學年度暑期營課程相關資料,鼓勵各校踴躍參加,並請核予帶隊教師公假登記,請查照。 (訪客 / 73 / 教導處)
2023-07-07 檢送本校辦理「自強國中暑期數學營」課程實施計畫,敬請惠允公告並鼓勵貴校學生參加,請 查照。 (訪客 / 72 / 教導處)
2023-07-07 本府辦理「花蓮縣112年度『親子共融.其樂融融』系列活動」,請各校轉知家長與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訪客 / 63 / 教導處)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ˋ ㄈㄟ ˇ ㄅㄛ ˊ
妄,沒根據、不實際,或做任意、輕率解。菲薄,動詞,輕視;句謂輕率地鄙視自己,形容人自輕自賤,過份地小看自己。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