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文章列表

2023-07-25 公告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國民小學112學年度第2次代理教師甄選結果(第1次公告分4次招考) (訪客 / 184 / 行政公告)
2023-07-18 重要宣導 為加強反詐騙宣導,內政部警政署特製播30秒【全民防詐】百工百業代言防詐騙廣播插播音檔,請學校協助推播宣導,聯手共同打擊詐欺,請查照。 (訪客 / 102 / 教導處)
2023-07-07 活動 本局訂於112年7月21-22日與8月18-19日辦理兩梯次「寒(暑)假期環境教育營隊計畫-「讓我們甜蜜在一起」,檢附相關訊息,請踴躍報名參加並協助宣傳,請查照。 (訪客 / 89 / 教導處)
2023-07-07 佛光山學校財團法人高雄市普門高級中學 函將於112年7月20日(四)~7月23日(日)舉辦程式科技夏令營,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訪客 / 140 / 教導處)
2023-07-07 活動 函轉本縣萬榮國民中學開設花蓮縣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暑假營隊課程相關資料,鼓勵各校踴躍參加,並請核予帶隊教師公假登記,請查照。 (訪客 / 119 / 教導處)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