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文章列表

競賽活動
2022-06-29 公告 檢送法務部辦理「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11年全國學生犯罪預防漫畫與創意短片徵件活動辦法、報名表、海報各乙份,請貴校將本案活動訊息融入線上教學課程中,同時鼓勵學生及員工子女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訪客 / 249 / 競賽活動)
2022-06-23 公告 2022「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活動相關資訊,詳如說明,請查照。 (訪客 / 274 / 競賽活動)
2022-06-20 轉知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辦理「反毒宣導創意舞蹈比賽活動」徵件日期延後案,如說明,請查照。 (訪客 / 296 / 競賽活動)
2022-06-12 公告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請國立成功大學辦理111年度「飲食教育創意競賽徵選活動─健康飲食小主播」活動,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訪客 / 270 / 競賽活動)
2022-06-02 公告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創意圖卡創作徵選」計畫,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訪客 / 353 / 競賽活動)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