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文章列表

競賽活動
2022-06-02 公告 函轉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辦理「反毒宣導創意舞蹈比賽活動」,詳如說明,請學校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訪客 / 203 / 競賽活動)
2022-05-07 公告 為增進學生瞭解租稅與生活關聯及對國家建設的重要性,本局舉辦「e稅塗鴉趣」繪畫比賽,收件期間至本(111)年5月27日(星期五)截止,請貴校鼓勵學生把握時間踴躍參加,請查照。 (訪客 / 173 / 競賽活動)
2022-04-26 公告 為建立正確租稅知識與普及租稅教育,即日起至本(111)年6月13日(星期一)止舉辦國中小學生「e稅智多星」網路有獎徵答活動,請貴校協助於網站刊登活動訊息及連結,並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訪客 / 225 / 競賽活動)
2022-03-31 公告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用寵愛記錄生命篇章」校園動物故事競賽活動計畫1份,請鼓勵貴屬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訪客 / 147 / 競賽活動)
2022-03-23 公告 檢送111年度「推廣健保實境秀」影片徵選計畫1份,請各校踴躍投稿,請查照。 (訪客 / 161 / 競賽活動)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ㄅㄨ ˋ ㄐㄧㄡ ˋ
既,已經;咎,怪罪。形容對已經過去的錯事,不再追究責備。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