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文章列表

進修研習
2016-09-20 公告 有關九二八當天勞工放假教師不放假以及本會建議停止辦理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詳如說明段及新聞稿,事關教師休假權益與專業維護,敬請轉知所屬教師,以利提供意見,請協處。 (黃蜀民 / 650 / 進修研習)
2016-09-20 公告 「花蓮縣105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園藝治療工作坊」,請貴校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 (黃蜀民 / 637 / 進修研習)
2016-09-20 公告 105年資訊教育推動細部計畫「S4A簡單上雲端」研習實施計畫一份,請本縣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黃蜀民 / 552 / 進修研習)
2016-09-20 公告 有關九二八當天勞工放假教師不放假以及本會建議停止辦理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詳如說明段及新聞稿,事關教師休假權益與專業維護,敬請轉知所屬教師,以利提供意見 (黃蜀民 / 567 / 進修研習)
2016-09-20 公告 本會辦理「退休年金改革風暴與因應研習」活動,敬請 貴校鼓勵學校教育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黃蜀民 / 558 / 進修研習)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ㄏㄨㄤ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