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全縣國小教師體操教學工作坊增能研習」活動流程表。

員工福利專區 / 2020-11-18 / 點閱數: 393

主旨: 檢送「本縣109學年度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中小教學品質計畫國小健體領域輔導小組—全縣國小教師體操教學工作坊增能研習」活動流程表,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教署補助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中小教學品質要點計畫」辦理。
二、 目的:
(一) 協助健體教師具備十二年國教健體領綱核心素養教學的認知及教學能力,促進教師對新課程綱要中健體相關的知能,以提昇健體教學效能。
(二) 充實輔導員及教師領域課程規劃設計、議題融入的有效教學、生活實踐學習等專業知能。
(三) 學員間相互交流針對課程進行討論,彼此鼓勵、回饋、學習。
三、 旨案辦理時間:1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3時30分 (活動流程詳如附件)
四、 旨案研習地點:新城鄉嘉里國小
五、 參加研習者,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2968038。
六、 惠請所屬單位核予本案研習參與人員(含講師、工作人員、學員)公(差)假登記並協助課務派代。
七、 本案相關資訊聯絡方式如下:
(一) 谷穆德阿督普 主任 ( 花蓮縣光復鄉西富國小主任 )
(二) 聯絡電話: 03-8702765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