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進修研習 | 2019-05-14 | 點閱數: 272
主旨: 檢送「教育部體育署108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體育班課 程與教學發展研習暨前導學校成果發表會實施計畫」1 份,請派員並核予公 (差) 假排代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08年5月3日臺教體署學(二)字第1080014434號函辦理。
二、 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體育班課程實施規範》及《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體育班體育專業領域課程綱要》通過實施,特辦理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體育班課程與教學發展研習暨前導學校成果發表會,以增進體育班教師對於新課綱之理解,並提升體育班課程規劃能力。
三、 參與對象: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體育班課程規劃相關人員(校長、教務主任、教學組長、體育組長或體育班導師等)
四、 參與人數與錄取原則:
(一) 參與人數:北區各梯次150人,額滿為止。
(二) 錄取原則:指定薦派人員,每校/單位各1名為優先錄取;自由報名者,於報名截止後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五、 研習場次、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 北區第一梯次:108年5月20日(星期一)上午8時(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館金牌講堂)。
(二) 北區第二梯次:108年5月20日(星期一)下午12時40分(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館金牌講堂)。
六、 北區報名期限及方式:
(一)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8年5月15日止(星期三)。
(二)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逕至教育部體育署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體育班課程發展中心網站(http://peclass.ntupe.tw/)填寫報名資料。
七、 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
(一) 國立臺灣大學黃郁婷小姐/王藝蓁小姐,電話(02)3366-5959轉450,電子信箱peclass.ntu@gmail.com。
(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林子文小姐/詹世偉先生,電話(02)7734-6990,電子信箱jswm4zp@gmail.com。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ㄌㄢ ˋ ˊ ㄔㄨㄥ    ㄕㄨ ˋ
竽,竹製的簧管樂器;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混在行家裡面充數。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