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行政公告 | 2018-09-29 | 點閱數: 292
主旨: Cool English(以下簡稱酷英)英語線上學習平臺107年度各縣市教師推廣說明會訂於107年11月12日(一)假本縣教師研習中心辦理,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本權責核予出席人員公假與會,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7年9月17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70102356號函辦理。
二、 為使教師瞭解酷英英語線上學習平臺(http://www.coolenglish.edu.tw)學習資源、功能及特色,並運用於英語教學及課程,以提升國中小學生英語學習能力,並透過該平臺課程之教學運用分享,提供教師英語教學之參考,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旨揭說明會。
三、 參加對象為國民教育輔導團相關成員及對於英語線上學習與資訊融入英語教學有興趣之國民中小學教師。
四、 旨揭研習時間為107年11月12日(一)13點30分至16點30分,採線上報名,請於107年11月8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搜尋課程名稱或研習代碼:2471207報名。
五、 相關資訊詳如實施計畫(如附件)。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英語線上學習平臺建置開發及課程推廣計畫客服電話:(02)7734-1392;客服信箱:coolenglishhelp@gmail.com。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