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韓睿 - 行政公告 | 2017-03-17 | 點閱數: 574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楊雅如
傳真:03-8235531
電話:03-8227171分機306
電子信箱:yaru@nt.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秀林鄉水源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3月14日
發文字號: 府人福字第1060045039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1、總處給字第10600397542號函。2、中國人壽闔家安康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3、辦理說明資料。

 

主旨: 106年至108年「闔家安康」-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以下簡稱本保險),經公開徵選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獲選承作,檢送本保險辦理說明資料、投保計畫及加入表各1份,請轉知所屬機關(構)同仁參考運用。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6年3月9日總處給字第10600397542號函辦理(抄附原函及附件各1份)。
二、 本保險相關規定請參閱旨揭說明資料,並請逕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全球資訊網(http://www.dgpa.gov.tw)最新消息、給與福利處「福利文康」區及公務福利e化平台下載運用。另投保作業請逕洽中國人壽辦理,查詢網址:https://www.chinalife.com.tw/wps/portal/chinalife/insurer-service/group-insurer-service/FamilyHealth;洽詢電話:0800-098-889。

 

正本: 本府所屬一-二級機關、本縣各鄉鎮市衛生所、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本縣各鄉鎮市民代表會、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
副本: 本府各處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