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進修研習 | 2020-12-24 | 點閱數: 425
主旨: 檢送本縣國民教育輔導團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輔導小組辦理109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輔導團員卡巴迪運動增能研習計畫1份,詳如說明段,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辦理。
二、 目的:
(一) 充實本縣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輔導團員的專業知能,提升輔導團專業能力與輔導功能。
(二) 建構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多元課程教材教法分享,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經驗交流,提升學生學習成就。
(三) 輔導員以社群共備的方式,開發教學模組,藉由教學實踐與檢討的方式,達到反思、回饋,提升教學成效,再於到校服務於公開觀議課時分享。
三、 辦理時間:1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13時30分
四、 研習地點:新城鄉嘉里國小
五、 參加研習者,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3001667。
六、 請所屬單位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相關費用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七、 本案相關資訊請洽詢本縣國小健體輔導團。
(一) 聯絡人:行政助理西富國小 谷穆德阿督普主任
(二) 聯絡電話:03-8702-765。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