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20-11-11 | 點閱數: 403

主旨:為本局辦理蘋果劇團《奇幻勇氣棒棒糖》兒童劇演出一 案,敬請鈞府協助宣傳並轉知鄰近學校共同前來觀賞,請 鑒核。

說明:

一、蘋果劇團《奇幻勇氣棒棒糖》兒童劇演出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及地點:

1、戲劇工作坊:109年11月14(週六)上午9時,地點: 本局演藝堂 B1大排練室。

2、演出場次1:109年11月14(週六)下午16時,地點: 本局演藝堂戶外舞台。

3、演出場次2:109年11月15(週日)下午16時,地點: 鳳林鎮民廣場。

(二)活動內容:

1、工作坊: 《奇幻勇氣棒棒糖》劇中角色扮演,如何做 一個小小演員,透過團隊設計活動中,學習自我表達 和聲音技巧啟蒙訓練。

2、演出: 《奇幻勇氣棒棒糖》5人演出中型劇碼,在故事 中的主人翁拯救糖果森林故事的勇氣,正向思考,尋 求進行拯救的方法。 並以人聲音樂、阿卡貝拉方式呈 現音樂節奏,透過與台下 觀眾的互動,讓孩童成為戲 劇裡的角色之一,綜合藝術表演,寓教於樂。

3、【蘋果劇團】表演優質,為落實文化平權,縮短花蓮 南北地幅狹長城鄉差距,本(109)年邀請蘋果至花蓮 北、南區各演出一場,嘉惠花蓮鄉親及學童,以符合 公益性。

二、請協助刋登演出訊息於鈞府教育處網站,並請轉知鳳林 鎮、光復鄉、壽豐鄉週邊鄉鎮國小、幼兒園等,邀請學 生、家長共同參與觀賞109年11月15日(週日)下午4:00於 鳳林鎮民廣場演出。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ˋ ˇ ㄔㄡ ˊ ㄇㄡ ˊ
綢繆,緊密纏縛。在未下雨時把門窗綑綁牢固。比喻事先做好準備工作。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