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進修研習 | 2020-10-14 | 點閱數: 360
主旨: 檢送「教育部《世界的教室》教育領航高峰會實施計畫」1份,請貴校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0月8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90125095號函辦理。
二、 為成就每個孩子適性揚才,教育部與天下文化舉辦之「教育部《世界的教室》教育領航高峰會」,內容以「世界的教室」為經、「108課綱」為緯,為串聯臺灣各專業領域領航員,以及全國特色課程教師的分享,特辦理本次活動,透過與師長面對面溝通,精進教師專業知能,並為家長提供最新的課綱新知。
三、 本次活動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 時間: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
(二) 地點:臺灣大學綜合教學大樓2樓/錢思亮紀念講堂(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四、 參加對象(限額300人):
(一) 直轄市政府教育局及縣(市)政府:請派2-6位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代表及至少1位承辦人員與會(建議可優先推薦國民教育輔導團、地方輔導群及精進高級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推動組織之課程督學、課程輔導員)。
(二) 學科及群科中心:請各中心核派2-4位教師。
(三) 其他: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及家長、教育工作者,如對本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五、 報名方式:請於109年10月30日前,逕至「跨域素養探索未來」(https://bookevent.cwgv.com.tw/event/2020/10/education_forum/index.html)網站「線上報名」登錄報名。
六、 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七、 防疫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體溫量測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如有身體不適應避免出席。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