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訪客 - 競賽活動 | 2020-10-14 | 點閱數: 301
主旨: 檢送本府辦理「花蓮數位學生證版面公開徵圖競賽」實施計畫一份,請轄屬學校轉知並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為推動花蓮藝術文化及景緻之美,同時鼓勵學子培養藝術與創意發想,並結合科技與藝術之跨域融合,特辦理本次競賽。
二、 競賽徵選資訊如下:
(一) 參選資格:花蓮縣轄國、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生。
(二) 參選組別:
1、 國小組:小學 1-6 年級學生。
2、 國中組:國中 1-3 年級學生。
(三) 作品內容與規格:
1、 創作內容不限,惟須設定主題,並填寫約 70 字內有此張作品主題之文字說明或創作心得內容。
2、 作品規格:
(1) 參賽作品以「件」計,每位參選者以2件為限。
(2) 請以四開圖畫紙(27.5*39.5公分)作畫,單面橫式繪圖,繪圖用具、材料、形式亦不拘。
(四) 參賽學員請在畫紙背面內填妥各項應填項目,並不得在畫紙正面簽名或做任何記號;若資料填寫不全或在畫紙正面簽名、做記號者皆不予評選。
(五) 收件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0月30日(五)止;請參賽者填妥報名表及完成作品後(請妥善包裝),由學校統一郵寄至: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張小姐收(地址: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若有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簡鴻仁先生:03-8462860,分機503。
(六) 評選日期及頒獎時程另行公布;本案獎勵細項請參閱附件競賽實施計畫。
三、 本案競賽獎勵豐厚,獲獎者更可代表擔任本縣數位學生證封面之意象表率,惠請轄屬學校踴躍轉知。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ㄍㄠ    ㄕㄢ    ㄧㄤ ˇ ˇ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