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進修研習 | 2020-09-15 | 點閱數: 507
主旨: 檢送國立東華大學辦理109年度在職教師「UbD英語文讀寫能力課程」,及「UbD跨領域雙語課程」教案甄選案,請轉知並鼓勵貴校英語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東華大學109年9月7日東師培中字第1090016055號函辦理。
二、 「UbD英語文讀寫能力課程」教案甄選,甄選對象為中等學校及小中銜接國小階段英語文領域教師,教案甄選以組隊報名方式,每組最多四名教師,且主要教案撰寫者為中等(國、高中、職)或小中銜接國小階段學校在職英語領域教師,教師成員不需任教於同一所學校,但須含大學任教之指導教授一名,及協同教教案撰寫之在職教師一至二名(可其他領域),協同教案撰寫之教師可為現職代理教師、兼代課教師或實習教師。
三、 「UbD跨領域雙語課程」教案甄選,甄選對象為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小中銜接國小階段各領域教師,教案甄選以組隊報名方式,每組最多四名教師,且主要教案撰寫者為中等(國、高中、職)學校或小中銜接國小階段在職英語領域教師,教師成員不需任教於同一所學校,但須含大學任教之指導教授一名,及協同教教案撰寫之在職教師一至二名(需不同領域在職教師至少一名),協同教案撰寫之教師可為現職代理教師、兼代課教師或實習教師。
四、 「UbD英語文讀寫能力課程」及「UbD跨領域雙語課程」教案甄選之稿件分為紙本稿件及電子稿件兩種,投稿相關檔案可至外語領域教學(中等組)研究中心「甄選專區」https://reurl.cc/Grk3Zy下載,請將稿件於2020年9月30日前寄出,以郵戳及電子郵件時間戳記為憑。
五、 「UbD英語文讀寫能力課程」教案甄選詳細文件,請見UbD英語文讀寫能力(在職教師)教案甄選計畫書,讀寫能力附件一:(在職教師)報名表、教案原創切結及授權同意書,讀寫能力附件二:(在職教師)教案撰寫格式。
六、 「UbD跨領域雙語課程」教案甄選詳細文件,請見UbD跨領域雙語課程(在職教師)教案甄選計畫書,跨領域雙語附件一:(在職教師)報名表、教案原創切結及授權同意書,跨領域雙語附件二:(在職教師)教案撰寫格式。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ㄊㄧㄢ    ㄇㄚ ˇ ㄒㄧㄥ ˊ ㄎㄨㄥ   
天馬,神馬。行空,在天空奔馳。比喻(1)才思橫溢,氣勢豪放(2)不切實際的思想。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