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訪客 - 競賽活動 | 2020-07-03 | 點閱數: 403
主旨: 函請各縣市國小學校教育單位閱覽大愛電視台『2020年全國小主播徵選活動』,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 依據大愛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109年6月22日慈視節目字第1090000333號函辦理。
二、 『小主播看天下WOW!』為大愛電視台自製節目,以兒童的觀點來看世界大小事,報導各地的兒童新聞,從小培養孩子們的國際觀,同時也能更深入認識自己所生長的土地,關心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從節目中能增廣見聞、認識世界的奇妙,見苦知福、看見真相,拓展國際觀、儲備地球小公民應有的知識,化除歧視、尊重多元文化。
三、 為配合12年國家教育政策,培養學生科技與媒體素養,邀請優秀兒童加入大愛電視台兒童節目的行列,透過媒體採訪培養兒童敏銳觀察力以及事件分析力,探索不同文化與新知,並學習獨立陳述自我觀點,因而擴大舉辦『2020年全國小主播甄選活動』。
四、 甄選對象為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三至六年級學生,欲報名者請於即日起至109年8月15日前於大愛電視台2020年小主播甄選官方網站(http://kids.daai.tv/wow2020)線上報名。
五、 『全國小主播甄選計畫』企劃案(如附件一)及活動辦法簡章提供學校公告(如附件二),籲請老師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懇請惠允為禱。
六、 如有參加全國小主播甄選問題,請洽「大愛電視台節目部小主播看天下WOW!節目」(02)28989999分機3072吳小姐。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ㄤ    ㄌㄤ ˊ ㄘㄞ ˊ ㄐㄧㄣ ˋ
南朝文學家江淹,少有文名,晚年文思漸衰。比喻才情文思的減退。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