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進修研習 | 2020-06-19 | 點閱數: 499
主旨: 本府與安普騰科技教育共同辦理「花蓮縣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系列研習,請各校踴躍派員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研習為提升教師對108課綱素養題命題趨勢與方法的了解,本府與安普騰科技教育共同執行「花蓮縣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計畫,將透過業界老師的例題分享及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協助教師了解編輯素養題之流程,進而開發教學領域相關之素養題。
二、 相關研習活動如下:
(一) 研習對象:本縣所屬國民中學教師。
(二) 研習時間與地點:
1、 自然科109年6月16日(星期二)下午1點30分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二樓智慧教育中心)。
2、 數學科109年6月18日(星期四)下午1點30分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三樓課發中心)。
3、 英文科109年7月02日(星期四)下午1點30分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二樓智慧教育中心)。
(三)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12日(星期五)截止,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辦理線上報名,亦可現場及電話報名。
1、 自然科109年6月16日(星期二);課程代碼:2870619。
2、 數學科109年6月18日(星期四);課程代碼:2870622。
3、 英文科109年7月02日(星期四);課程代碼:2870619。
三、 提供各科目雲端相關試題
(一) 自然科:https://reurl.cc/Wd73jL。
(二) 數學科:https://reurl.cc/R4mYDG。
(三) 英文科:更新後公告。
四、 參加研習人員請予以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ㄅㄢ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