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訪客 - 學生園地 | 2020-05-07 | 點閱數: 327
主旨: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申請辦理109年度好好玩數學營暑假班」報名延長,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年5月1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091010741號函辦理。
二、 109年度好好玩數學營暑假班申請,考量為能讓更多熱情教師參與、推廣,特開放報名延長至109年5月15日(星期五)下午五點前。
三、 申請方式:
(一) 因應環保節能,改以線上報名方式為主,報名網址:https://teach.k12ea.gov.tw/;並於109年5月15日下午五點前(以報名系統為主),將貴校用印後的紙本(含申請表及計畫書)掃瞄上傳至「計畫填報系統https://teach.k12ea.gov.tw/」,逾期不予受理。
(二) 暑假班一律採線上報名,不接受紙本郵寄報名。請老師提前上網填寫申請資料,有任何線上操作之問題請提早向相關人員反應。謝謝您的配合。
四、 核定通過名單將於109年5月22日(星期五)下午五點公告於中心網站。
五、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學校自主規劃辦理之營隊或研習活動,得由學校視疫情發展與地區特性,因地制宜、自主決定是否停辦。活動期間為降低傳染風險,請學校備妥適量的耳(額)溫槍、洗手液或肥皂以及環境清潔消毒等措施,也請提醒學生於活動進行中戴口罩及勤洗手。如有停辦情形,請提前來電或以電子郵件告知承辦人員。
六、 如有任何異動或相關資訊,將公告於旨揭學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敬請隨時留意。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