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學生園地 | 2020-04-10 | 點閱數: 429
主旨: 本府辦理「斜槓主張--花蓮特色教育展」展覽,展期三個月,請貴校轉知所屬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觀,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案特色教育展主題為「斜槓主張-花蓮特色教育展」,鑑於社會的多元發展,引伸有多重職能涵義的「斜槓」一詞已成為現代生活型態之一,以標點符號 / (SLASHIE)作為策展的主題發想,而 / 在意義上有著並列的涵意與用法,恰如本展希望傳達的精神-『除了標準的國英數理等課程外,花蓮的教育同樣重視各校如木工、金工、舞蹈、音樂、程式等特色教育的發展,且成果豐碩。』藉此簡易且有趣的形象識別,吸引民眾參觀了解相關成果。
二、 本策展攜手縣內15校特色教育成果聯合展出,包含工藝生活家(玉東國中、光復國中、秀林國中、花蓮高農);藝術設計師(海星中學、國風國中、中原國小);智能自造者(花蓮縣教育處智慧教育中心、銅蘭國小、花蓮高工、海星國小)以及音樂舞蹈家(北濱國小、明義國小、化仁國中、古風國小)等四大主題,以學生的角度透過實體策展與多媒體呈現花蓮特色教育的成果。
三、 本展由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協助規畫,首次結合「後山.山後故事館」團隊,以「實驗商店」模式,讓學生豐富的作品與通路結合,實際販售,並透過市場回饋,輔導學生共同思考創意商品化的過程與適宜方向。
四、 展覽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展覽地點: 後山.山後故事館 (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32號)。
(二) 展覽期間: 自109年3月30日起至6月30日止。
(三) 若為團體參觀,請事先預約導覽,預約窗口: (03)8423899轉325蔡宗勳主任。
五、 宣導紀錄片網址與活動手冊(PDF檔),詳如教育處處務公告第68963編號。
六、 入場前需接受工作人員量測體溫;若有呼吸道症狀及發燒,婉拒入場。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ㄖㄨ ˊ ㄗㄨㄛ ˋ ㄔㄨㄣ    ㄈㄥ   
好像沐浴在春風之中,意同如沐春風。比喻受到良師的諄諄教導。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