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公告 黃蜀民 - 學生園地 | 2019-12-19 | 點閱數: 685
主旨: 本府訂於108年12月20日及21日(星期五、六)假縣立中正體育館辦理「2019科技教育與人文藝術成果聯展」計畫,請學校鼓勵學生及家長參觀體驗,請查照。
說明:  
一、 本縣近年來積極培育學校師資及學童除了發展兒童程式語言、創客教育、科技教育及AI新興科技等,也注重藝術、閱讀及本土語文的深耕教育,學童對外的成績成果豐碩,本案辦理「2019科技教育與人文藝術成果聯展」,讓本縣家長及民眾能更進一步了解本縣科技、閱讀、藝術、本土教育執行的現況,進而帶動本縣教育的永續發展。
二、 聯展資訊如下:(一)時間:1、成果聯展訂於108年12月20日及21日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2、開幕典禮於108年12月20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二)地點: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三)展攤:包含本縣學校、花蓮高工、數位機會中心、科技廠商等共計70攤位。
三、 上開說明二(三)70個攤位,包含AR/VR體驗、創客教育、大數據、閱讀讀經、數位機會中心、社區資訊站、藝術教育及本土教育等多元氛圍,每個攤位各提供1種體驗活動,70攤位70種體驗,營造以體驗取代科技,更因聖誕節的到來,讓科技更有佳節的氣氛,爰活動主題以「科技聖誕party ,動手玩創意」呈現,鼓勵親師生一起來參觀。
四、 活動係以體驗蓋章集點卡兌換摸彩券,相關資訊請參閱計畫內容。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計數器

總計: 3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