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6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slider image 369
  • slider image 370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72
  • slider image 373
  • slider image 374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76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8
:::

文章列表

2019-01-07 公告 主旨: 檢送本校藝術與設計學系黃成永教授辦理「美感教育之陶藝創作」、「美感教育之油畫創作」活動議程,請轉知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研習時間:108年1月5日(星期六)13:00~16:10、108年1月6日(星期日)09:00-16:10,惠請服務學校核與出席人員公假登記。 二、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1月4日(星期五)前,請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站報名(課程代碼2538567、2538573)。 三、 人文藝術相關教師優先錄取。 四、 詳細資訊 (黃蜀民 / 311 / 進修研習)
2019-01-07 公告 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楊悠娟副教授執行科技部科國司科普活動:2019科學FUN花蓮-「北花蓮全民科學週」與「仿生與環境」(主題三) 擬徵求種子學校,鼓勵高級中等學校及國民中、小學校踴躍報名參加 (黃蜀民 / 274 / 進修研習)
2019-01-07 公告 教育部體育署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素養導向體育教材教學實驗及精緻化實施計畫」1份,請轉知所屬踴躍參與並核予公 (差) 假排代登記 (黃蜀民 / 297 / 進修研習)
2018-12-22 公告 內政部移民署辦理「108年新住民子女海外培力計畫」,請協助宣導並鼓勵符合資格之新住民家庭踴躍報名參加 (黃蜀民 / 389 / 學生園地)
2018-12-22 公告 國防部108年「全民國防南沙研習營」活動報名簡章 (黃蜀民 / 321 / 進修研習)
:::

會員登錄

OPENID 登入

搜索

:::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ㄑㄧ ˊ ㄒㄧㄤ ˋ ㄅㄟ ˋ
項,頸的後部;形容趕得上。「難以望其項背」則形容遠遠落後,比不上別人。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計數器

總計: 37679